中国五矿迅速部署推进环保督察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0-05-15 15:56: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环保督察,生态环境,中国五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五矿)反馈督察情况后,连日来,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紧急召开系列专题会议,迅速部署推进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

根据会议部署,中国五矿第一时间成立整改工作组,将整改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全面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紧制定包含60余项内容的整改任务清单,确保按时完成相关工作要求。

中国五矿表示,环保整改过程中将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落地执行的原则,确保实效,针对问题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抓到位、抓到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将坚持“开门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用“件件落实好”的扎实整改成果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将统筹做好顶层设计,将整改与建章立制、发挥长效作用相结合,与解决经营问题、推进绿色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管理机制,形成产业转型升级的绿色发展方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