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月我国出口主要防疫物资超700亿元

发布时间:2020-05-07 14:03: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孔令瑶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防疫物资,出口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 3月1日至4月30日,全国共验放出口主要防疫物资价值712亿元。4月份以来,我国出口防疫物资呈明显增长态势,日均出口额从上旬的约10亿元,增至近期日均30亿元以上,一个月内持续增长逾3倍。 

 防疫物资质量直接关乎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关乎中国的国家声誉和全球的防疫能力。据悉,海关总署将会同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管优化服务,持续加大违法违规出口防疫物资行为查处力度,严厉查处不合规出口防疫物资。同时,支持有资质、讲信誉的企业有序出口,为更多、更好的防疫物资走出国门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支持国际社会共同抗击疫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