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谈抗疫】土耳其驻华大使:国际社会齐心协力 必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09 13:22: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疫情,土耳其,驻华大使,流行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梦雅)近日,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接受中国网书面采访时表示,各国之间的政治、经济、社会和医疗合作,对于遏制病毒传播、控制其对各国经济和人民社会生活可能造成的损害至关重要。

土耳其驻华大使 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

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已成为当今世界的极大挑战,并被列为全球性大流行病。他表示,“全球面临诸如此次疫情的危机之时,携手共同遏制疫情扩散、战胜病毒,是我们对人民和子孙后代的责任和义务。”

各国之间的政治、经济、社会和医疗合作,对于遏制病毒传播、控制其对各国经济和人民社会生活可能造成的损害至关重要。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表示,

控制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冲击是国际社会的另一任务。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各国必须共同保护世界经济。

“我相信,只要国际社会齐心协力,我们必将战胜这个全人类的共同敌人。“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