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向多国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海外抗疫

发布时间:2020-04-07 14:41: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于博仲珺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集团,物资,捐赠,紧急,疫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为助力境外企业和海外项目所在国家和地区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冶集团接连向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阿富汗、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捐赠医疗抗疫物资。

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中)接受中冶集团捐赠物资

4月1日,中冶集团向斯里兰卡总理府紧急捐赠的一批包括10万只口罩、5万副医用手套的抗疫物资抵达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在总理府接受了这批物资并对中冶集团表示感谢。

中冶集团向巴基斯坦捐赠的抗疫物资

4月1日,在巴基斯坦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紧缺的关键时刻,中冶集团紧急筹集的包括2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份核酸检测试剂、2000套医用防护服、2000副医用手套、2000只护目镜、100支额温枪及数箱治疗药物等共计155箱抗疫物资运往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中冶集团向阿富汗捐赠抗疫物资

4月2日,面对阿富汗疫情迅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中冶集团紧急筹措的1000只N95口罩、500份核酸检测试剂、1000副一次性手套、30支额温枪等抗疫物资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此外,中冶集团还根据巴布亚新几内亚社会实际需要,紧急决定向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政府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支持当地医护人员和民众抗击疫情。(于博仲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