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难民署约4.4吨医疗援助物资抵达伊朗

发布时间:2020-03-26 16:38:2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联合国难民署,医疗援助,物资,伊朗,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联合国难民署于近日空运了约4.4吨急需的医疗物资,用于援助在伊朗生活的难民和接受社区。未来几周还将有更多航班被安排运送额外的援助物品、药品,以及为卫生工作者提供的个人防护设备。

早在疫情暴发初期,联合国难民署即与伊朗政府开展协作,向全国难民定居点的约7500个难民家庭分发了肥皂和一次性纸巾等基本卫生用品。这些援助物资还被提供给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他们也参与了对难民的援助。

联合国难民署驻伊朗代表伊沃·弗雷森说:“这些援助物资是改善伊朗卫生保健服务的重要生命线,难民及其接纳者均可从中受益。我们与伊朗人民团结一致,并进行全面动员以帮助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减轻对包括难民在内的最弱势群体的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