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向黑龙江讷河市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9 16:38:2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姜宏贵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讷河市,上海,项目,工业园区,北京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8日,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向黑龙江省讷河市捐赠了50套防护服、2000个医用口罩以及1000kg消毒液。物资由项目部工作人员送至讷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护人员手中,助力讷河市疫情防控工作,为讷河市抗击病毒,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出一份力量。讷河市委市政府授予“情系讷河,共抗疫情”锦旗,对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这种央企的责任担当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据悉,2019年8月,讷河市政府与上海宝冶签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签订了讷河医药中间体EPC工程的总承包合同。该项目包含总建筑面积132.7万平方米的医药中间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的讷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配有拉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园区公路网、污水处理厂、园区自来水管网等相关配套设施的拉哈工业园区配套工程。(姜宏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