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驻华大使:相信中国政府的决心和意志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2 16:10: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多米尼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图为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丁•查尔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28日,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丁•查尔斯就中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表看法。他表示,中国是一个复原力极强的国家,中国必将克服重重困难,中国政府万岁,中国人民万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视频全文如下:

我是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丁•查尔斯,我谨向正在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声援。多米尼克坚信中国政府的决心和意志会使疫情很快得到妥善的解决。同时,我们对中国政府的领导力及在武汉前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所有勇士们表示高度的赞扬。中国是一个复原力极强的国家,必将克服重重困难,中国政府万岁,中国人民万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终审/监制:郑文华;编审:王振红、徐林;策划/主编:王东海;后期: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