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广东肇庆派专车接送务工人员返岗

发布时间:2020-02-27 14:56: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交通运输,广东,复工复产,务工人员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近日,广东肇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点对点” 包车,前往云南、湖南、广西三省,共接送99名务工人员返肇上岗。 

  

统一包车接送,一方面可以减少旅途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减轻返工人员的顾虑,保障人员的安全;另一方面,可以减轻企业的负担,提高接送务工人员返岗的效率。此次接送地点最远为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距肇庆近2000公里。如何在途中防疫,是许多务工人员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车站已提前对包车内外进行了严格消毒。返岗包车采取严格限座,保证空座率达50%,且人员均隔位而坐。每一名出行的务工人员均进行了体检、登记,确保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