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亚运项目顺利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6 13:32: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周中会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杭州,项目,复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承建的杭州富阳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顺利通过复工审核。2月19日至20日,杭州富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杭州亚组委建设部部长邱佩璜等先后赴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情况。

亚运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杭州及富阳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通过严格有效的疫情防控举措,除湖北及重点疫区外,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岗,施工作业人员也陆续返回。目前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开展并且严格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出入口由专人负责管控。工地建立了人员进出及体温检测情况日报制度,每位工人要经过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才能进入作业区,并详细记录在“一人一档”健康档案中。项目部配备了足够口罩、消毒液、测温计、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定期定量发放。员工安排错峰同向就餐。每个区域均有专人定时消毒。项目部还设置了10间临时应急集中隔离室。确保按既定目标如期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

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是第19届杭州亚运会五个新建场馆之一,主要举办射击、射箭及现代五项赛事,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包括射击综合馆(包括射击比赛、现代五项的游泳和击剑比赛)、新闻及安保中心、四场(飞碟靶场、射箭场、马术场、跑射联项场地)、马厩、隔离马厩等。(周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