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杭州亚运配套项目专车出动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6 13:32:2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方鹏钪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复工复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22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杭州富阳安置房项目部定制专车前往江西抚州市接回复工人员,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日前,人社部等5部门印发《关于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杭州富阳安置房项目部积极响应、迅速落实,在富阳区委、区政府及富阳经济开发区的指导帮助下,2月22日晚上10时50分,一辆载有22名工友的“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员工返富专车”顺利抵达富阳安置房项目部。

工友们有序下车后,项目部工作人员立即对其逐一进行杭州健康码审核、体温测量、消毒等一系列防疫工作,随后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晚餐。分散用餐后,富阳经济开发区集团为大家发放了口罩、防疫手册、牛奶和饼干等慰问品,并表示欢迎工友们回家。项目部为每位工友们准备了隔离单间。

富阳安置房项目部后续还将派出多辆专车前往安徽、江苏、江西等地往返接回工友,保障200余名员工尽快安全返岗。

杭州市富阳区银湖区块安置房建设项目(4#安置地块)工程位于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新320国道与高桦线交叉口东南侧,是亚运会配套工程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702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5161.1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63267.3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1893.85平方米,包括2栋21层、3栋22层、7栋26层及配套商业用房。(方鹏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