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向中国捐赠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5 13:14:1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乌拉圭,中国,捐赠,预防,治疗,新冠肺炎,物资

图为中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左一)与乌拉圭外交部副外长阿里尔·贝尔格米诺(右三)在捐赠现场座谈。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梦雅)2月24日,乌拉圭驻华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乌拉圭外交部副外长阿里尔·贝尔格米诺代表乌拉圭政府将用于开展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的捐赠物资交给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

图为乌拉圭向中国捐赠的预防和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物资现场。

针对此次捐赠,阿里尔·贝尔格米诺强调了两国的深厚友谊与感情,表达了乌拉圭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刻同情,肯定了中国政府为防止新冠肺炎在全球传播所采取的措施,以及为受感染者提供治疗所付出的努力。

据悉,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由乌拉圭公共卫生部、乌拉圭拉瓦耶哈省政府、乌拉圭圣何塞省政府、乌拉圭派桑杜省政府,科拿乳业(CONAPROLE)、圣何塞肉厂(Frigorífico San José)、URUFOR公司和 SANFER公司捐赠。

图为乌拉圭驻华大使馆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图为乌拉圭驻华大使馆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