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相宜本草专项基金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4 15:48: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医院,上海,物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一个多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25日,相宜本草联合相宜公益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全面搜集采购医疗防护物资。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和等待,这批物资陆续到货212日全部出仓,驰援湖北和上海各家定点医院及公共卫生机关。



这批医用物资包括检查手套、苯扎氯铵、复方季铵盐、异丙醇、碘伏等物品共500余箱,将定向发往湖北省随县洪山医院、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医院、湖北省随州市中心医院、湖北省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及上海市新冠患者指定接收医院包括仁济医院、华山医院、华东医院、儿童医院、九院黄浦分院、同济医院、大场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多家定点机构。


 

2月17日,上海又一批援鄂出征武汉,驰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救治工作。相宜本草捐赠的医用防护服以及面部、身体护理产品也在他们的行囊中一同出发。


“疫”尚未结束,相宜本草与所有一线医护人员都还在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