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战疫】坚持留在中国的伊朗人辛那:尽一切努力帮助武汉居民

发布时间:2020-02-24 13:1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智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伊朗人,辛那,新冠肺炎疫情,感情,武汉,咖啡

中国网2月2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久居中国的外国朋友也牵动着大家的心。他们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在疫情面前,也未曾退却。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辛那·卡拉米是来自伊朗的一位咖啡店服务员,他住在中国武汉市。

疫情发生以后,辛那没有选择返回伊朗。他坚持留在了中国,留在了武汉市。目前,他与他的中国朋友在一起帮助武汉医院里的病人,为这些病人提供热饮等。

文章称,辛那在接受采访时说:“两年前,我来到中国武汉。我在这里学习汉语。一段时间后我得知武汉有咖啡店,就去那里工作。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我决定尽一切努力帮助武汉市的居民。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在咖啡店工作,我们开始免费给市内的医院送热饮。那里的医生很勇敢,他们是勇士。”

辛那还表示,他们的咖啡大概够3个月的量,加牛奶的咖啡有点困难。团队中的两个人每天都去商店购买牛奶。咖啡杯不足是最大的问题。(李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