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月27日恢复飞华航班

发布时间:2020-02-21 10:32:1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埃及,大使馆,航空公司,疫情防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殷晓霞)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消息,2月20日上午,埃及航空公司宣布,从2月27日起恢复从开罗飞往中国的航班,目前暂定每周四运行一班。与此同时,埃及航空公司将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考虑增加航班数量。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左二)会见埃及民航部长穆罕默德·马纳尔(右二)。

20日上午,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会见埃及民航部长穆罕默德·马纳尔。穆罕默德·马纳尔向廖力强通报了埃及航空公司上述声明,并表示,当前,中国正经历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埃及政府和人民坚定地同中国朋友站在一起,坚信中国必将取得抗疫战争的胜利。穆罕默德·马纳尔强调,愿继续在增加开罗机场中文标识等方面加强同中国使馆合作,共同服务好两国人员往来,也欢迎更多中国朋友访问埃及。

廖力强表示,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的亲自引领和擘画下,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埃方有关复航决定以及增加机场中文标识等考虑将使中国人民感受到来自埃及朋友的暖心支持,也必将促进中埃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在包括埃及在内的友好国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国政府和人民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