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驻华大使:坚信中国有能力战胜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0 14:18: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卢旺达驻华大使,中国,疫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发来视频,就中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表看法。他表示,卢旺达坚定地与中国站在一起,坚信中国政府和人民有能力战胜疫情。以下是视频全文:

During this Corona virus outbreak, Rwanda firmly stands with China and strongly believes in the ability of Chinese government and people to win this battle. Zhongguo Jiayou, Wuhan Jiayou.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卢旺达坚定地与中国站在一起,坚信中国政府和人民有能力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终审/监制:郑文华;编审:王振红、徐林;策划/主编:王东海;文字/后期: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