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技术系统开展“线上培训”助力项目复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20 11:03: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技术,线上培训,复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积极为工程项目复工建设提供技术支撑,2月18日,中国二十冶组织了系列科技创新、技术管理线上培训。与品茗软件合作,通过微信群交流互动、品茗逗逗网线上直播、课后测试形式开展了基于住建部37号令的模板专项方案编制要点及软件实操培训。中国二十冶共630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共包含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政策及开工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分享,解读37号令下的方案实施过程中的注意点,模板专项方案编制要点,基于模板工程图纸实例的品茗安全计算软件模板方案成果输出等四方面的内容。(杜立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