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助力黄冈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7 14:15: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公司,黄冈,物资,资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以实际行动,捐助受灾地区,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1月25日,黄冈市白莲河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发布《白莲河示范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指挥部的通告》,并向社会发布物资捐助求助公告。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看到求助通告后,快速响应,立即开始联系相关医用物资,紧急落实相关资源。公司积极协调各种资源,并于1月27日落实第一批价值2万余元的2000只N95型医用口罩,第一时间进行了采购,并发往黄冈白莲河示范区管委会。

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了解到黄冈医疗资源极度紧缺的现状后,又通过多方渠道联系海外资源,积极落实第二批医用物资进口106Series背部系带全封闭医用防护服等资源共计十箱(价值约40余万元),并于1月29日落实到位,宝冶市政公司克服海外物资入关、国内运输、黄冈封城等诸多困难,于2月4日将全部物资运抵黄冈并进行了捐赠。

2月7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得知黄冈市白莲河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示范区管委会为了确保所辖区域内的人员防控要求,急需测温仪的信息后,公司又克服种种困难,从各个渠道购置了3000支测温仪,并通过物流送至黄冈。

近期,当得知湖北省黄冈高新区管委会、黄冈高投公司和黄冈白莲河示范区管委会急需消毒液,公司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联系各个渠道的供应商,紧急采购30吨消毒液,并积极和物流配送单位沟通,克服人手少、封路等困难,做好配送方案,用最短的时间将物资送达疫情重灾区湖北黄冈,送到了疫情严峻的防控一线。(龚庆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