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总理:相信中国会度过疫情危机 将更加强大

发布时间:2020-02-14 13:54: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埃及前总理,疫情防护,新型冠状病毒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蓝迪国际智库外国专家委员会委员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发来视频,就中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表看法。他表示,相信中方会度过这场危机,并相信危机过后,中国将更加强大。他表示,期待再次与中国携手,为实现世界和谐和全球发展奋力前行。以下是视频全文:

大家好,我是伊萨姆·沙拉夫。首先,我要向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致意。确实,中国正面临挑战,关键是要如何应对当前这一挑战。

我虽然不是医疗卫生方面的专家,但我咨询了很多专业人士,他们均表示,中国在医疗卫生和危机管理方面的做法都非常出色。

关于这一点,我想简短地说几句。首先,我想对中国人民说,现在这个时刻,需要大家团结一致,与国家领导人积极配合。这也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实力的时刻。

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我想说,我们所有人,所有热爱中国的人,都相信你们会度过这场危机。我相信危机过后,中国将更加强大,正所谓“伤痛之末,涅槃之始”。我相信中国必将强势回归。我们期待再次与中国携手,为实现世界和谐和全球发展奋力前行。

非常感谢。

(终审/监制:郑文华;编审:王振红、徐林;策划:王东海;文字/后期:刘梦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蓝迪国际智库联合制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