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 你是英雄】之——出征

发布时间:2020-02-14 12:23: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疫情防控,医生

   

中国网2月14日讯2月7日,北协和、南湘雅、东齐鲁、西华西,中国医疗界四大天团会师湖北,网友兴奋地疾呼:“王炸来了,中国必胜”!截止到2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已从全国调派21569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在这次战役中,全国医疗卫生战线的医务人员主动请战,太多的幕后故事鲜为人知,我们征集了全国近百家医院宣传部门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素材,也许他们的拍摄技法并不专业,画面似乎也没那么唯美,但疫情紧迫,各个医疗队随机组建、随时出征,感谢这些医院宣传部门同仁用手机抓拍了这些大家在网络上看不到的感人瞬间。

我们将多家医院提供的珍贵素材剪辑包装,推出了纪实电视系列片《中国医生 你是英雄》,该片分为出征、参战、温情等多个篇章,既有感天动地、场景壮阔的雄浑气魄,也有一人一事的花絮特写……我们将与这些医院宣传部门的朋友们共同创作,真实记录新冠肺炎疫情从起始到攻坚,一直到英雄们胜利凯旋的那一天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