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与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5: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姚宇琛 郑伟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芮心月,新型冠状病毒

   

中国网讯(记者 姚宇琛 郑伟)2月13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芮心月通过视频,对中国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向所有正在抗击疫情、拯救生命的人们表示敬意。她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影响的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


正文如下:

我谨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我们与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影响的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

在此艰难时期,我们赞赏中国政府为应对疫情所作出的努力。

我们向所有不辞辛劳地抗击疫情、拯救生命的人们致敬。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与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联合国机构一道,积极支持中国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此,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展开行动,提供急需的医疗物资,同时普及有关公众健康的核心信息。

让我们大家团结一心,从自身做起。比如:

第一,遵循重要的公众健康建议,做到:

· 勤洗手

· 咳嗽或打喷嚏时屈肘或用纸巾遮住口鼻

· 在公共场合与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 等等

第二,与他人分享上述信息。

第三,要知道你并不孤单,记得去感受身边的善意和温暖。

我想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的所有合作伙伴和朋友说:“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保重!加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