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写在武汉疫情防控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

发布时间:2020-02-12 13:30:31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党员,医院,疫情,武汉,防控

    黄鹤楼前,江水汹涌;病毒肆虐,疫情如火!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

    痛苦与坚韧,顽强阻击与八方驰援,这座经历过辛亥炮火、抗日烽烟、特大洪水等无数历史考验的城市,此时此刻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展开着一场命运攸关的卓绝斗争。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历史上从来没有被艰难险阻压垮过,只要同志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号召,鼓舞着冲锋在武汉抗疫一线的万千英雄向前,向前,再向前!

 

1月31日,武汉市江汉区西北湖附近高层建筑外墙打出“武汉加油”等字样(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1月31日,武汉市武昌区高层建筑外墙打出“武汉加油”字样(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