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七千余家外商投资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2 12:56:06  |  来源:中国网·中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企业,复工,疫情,政策,支持,山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商务部网站消息,根据复工政策,山东9435家具备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中,7992家于2月10日正常复工。

     据悉,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主动靠前服务的同时,山东省积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在济南,222家金融机构已全部开工,对因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以延期、续贷等方式予以支持;青岛出台包括稳定职工队伍、减轻企业负担、加大金融支持、完善政策执行等方面18条政策,缓解抗疫期间企业压力;东营则按照“一企一策”要求,逐企制定复工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生产运行等实际困难,创造条件积极稳妥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