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我的心一直与武汉人民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2-11 14:59: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宇琛 郑伟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人民,总干事,世卫组织,病毒,世界卫生组织

   中国网讯(记者 姚宇琛 郑伟)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最新消息,近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被问到是否可以向武汉人民说几句话,他说到:

“我想,武汉人民,乃至湖北省人民,他们付出了很多。

首先,我要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的合作,感谢他们相信他们正在采取的行动,既是在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世界其他地方。

面对为人类作出的这一举动,任何言语都显得苍白无力。我真的很感激,并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非常感谢。

我的心一直与武汉人民,以及与第一线抗击这种可怕病毒的所有人民在一起。

我们全人类团结一心、相互扶持,我知道我们一定能战胜病毒。

我也希望能尽快亲自慰问前线的人民,在此之前,我希望祝他们一切安好,此时此刻我觉得我是他们中间的一份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