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千里“逆行”驰援鄂州“小汤山”

发布时间:2020-02-11 13:59:1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中国,鄂州,口罩,建设,医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9日上午8点,上海宝冶选派两名党员,经过千余里的“逆行”跋涉,于下午5点顺利抵达鄂州,将近15000个口罩送到了中国一冶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继舟手中,该物资将用于有鄂州版“小汤山”医院之称的鄂州雷山医院工程建设的防护工作中。

郭继舟表示,经过十余个昼夜不息的奋战,2月8日,中国一冶承建的鄂州雷山医院一期工程及三医院综合楼改造工程正式交付。目前二期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并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中国一冶将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上海宝冶尽管自身口罩用量很紧张,但在确保防疫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的前提下,尽量压缩内部口罩使用数量,调配出15000个捐献给正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地方政府、中冶医院以及在武汉、鄂州等地冲锋陷阵的兄弟单位中国一冶、中冶南方、中冶武勘。(潘柏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