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公共卫生事业迎来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0-02-11 13:45: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安全,卫生,公共卫生,疫情,发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抗击疫情阻击战在中华大地打响,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面对疫情防控、卫生安全和公共卫生事业的长远发展,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徐维董事长表示,要帮助更多的企业、行业、地区建立相关标准,促进企业和行业的规范化建设。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危害之大,对生命健康威胁之重,已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卫生安全·公共卫生”又走到了一个重要的历史关头。我们必须从规范化、体系化、制度化入手,提升卫生安全和公共卫生保障水平,做好随时应对任何突发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准备。这无疑对卫生安全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卫生安全、公共卫生事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钟升)

获得中卫安认证的相关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