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抗击疫情保电纪实

发布时间:2020-02-10 17:06: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盛杨泳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党员,疫情,生产,供电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责无旁贷,自愿投身疫情防控保电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铮铮誓言。

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抗疫保电纪实

图为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党旗下宣誓。盛杨泳摄

主动请缨,我是党员我先上

“陈叔,您这都快六十岁了,年龄大的人特别容易感染,还是在家待着吧!”1月26日,办公室走进来一位老人,工作人员连忙劝说。

“我都是35年党龄的老党员了,更应该带头上疫情防控一线啊。”56岁的陈德贵说道,“年纪虽大一点,工作经验可比你们丰富啊,现在是组织群众最需要我的时候,我责无旁贷。”

陈德贵从1986年开始在供电公司工作,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曾荣获“中国好人榜”、江西省电力公司优秀班组长、九江市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重大节日和保电任务中,他总是主动请缨,故障保修和临时抢修,始终有他的身影。

“陈叔,我年轻,我身体好啊,带上我啊!听从党组织调令,时刻准备着!”运维检修部的小伙子魏璞拿起请战书连忙在请战人一栏写上自己的名字。

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抗疫保电纪实

图为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公司党委递交请战书。盛杨泳摄

在陈德贵的带动下,该公司的党员纷纷申请加入请战行列。1月26日下午3时许,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收到了这份“请战书”,15名党员在“请战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按上了鲜红的手印,表达了时刻听从党组织调遣,随时投入抗击肺炎疫情战斗的决心。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担当在肩。“我是党员,我上前!”“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随时听从党组织安排!”“疫情不退我不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电力‘保卫战’”……请战书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表白成为了这道防线上的“集结号”,彰显出电力人的担当与使命。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