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漏一人——武汉发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收尽收的总攻

发布时间:2020-02-10 15:20: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刘刚、胡喆、李劲峰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社区,武汉市,疫情

新华社武汉2月9日电(记者刘刚、胡喆、李劲峰)“春节以来我们统计社区实际居住人数有8042人,其中4例确诊患者,17例疑似病例。”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每天睡眠不到4个小时,“这21人都已经全部送至医院、隔离点,实现应收尽收”。

不漏一人——武汉发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收尽收的总攻

为完成全部确诊及疑似患者得到及时收治,一场应收尽收的战斗,正在武汉全面打响!

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核心区,武汉的疫情防控目前正处于最关键、最紧急关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连日来,武汉市采取多项举措,全市动员对“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措施,全力以赴做到应收尽收、不漏一人。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