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红十字会:未暂停救援物资接收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03 14:00:14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杨程晨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红十字会,物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毒,武汉

武汉市红十字会:未暂停救援物资接收管理-中新网

(抗击新型肺炎)武汉市红十字会:未暂停救援物资接收管理

中新社武汉2月2日电 (记者 杨程晨)一张“暂免武汉红十字会救灾物资管理”的截图日前在互联网流传。记者2日从武汉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按照部署,该会仅负责捐赠物资的接收与管理、不负责发放,相关工作当前未暂停。

武汉市红十字会:未暂停救援物资接收管理

2月2日,拍摄的武汉市红十字会。日前,一张“暂免武汉红十字会救灾物资管理”的截图在互联网流传。记者2日从武汉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按照部署,该会仅负责捐赠物资的接收与管理、不负责发放,相关工作当前未暂停。 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2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办公楼前看到,仍有中国邮政的车辆向该会运送物资。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所谓暂免传闻为不实消息。

有关当前网络上对于武汉市红十字会调配捐赠工作的批评,该工作人员作出解释。按照部署,武汉市红十字会仅负责物资的接收与管理,发放工作不在职权范围内。他认为眼下许多媒体对于红十字会存在误解,一些新闻有报道不实的情况。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