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谈举办中国企业家文化自信主题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0: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文化,企业,企业家,自信,半月谈

中国/中国发展门户网 118日,以“中企聚力领航前行”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家文化自信主题年会北京举行,会议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主办北京半山源企业家俱乐部承办年会旨在探讨新时代中国企业如何通过文化自觉、自信、自强形成企业文化的定位与策略,更好融入不断增强的国家发展实力体系,形成中企在国际领域实现群体性崛起的软实力基础。

118日,以“中企聚力领航前行”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家文化自信主题年会北京举行。图为半月谈与半山源企业家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

半月谈与半山源企业家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将开辟半月谈·半山源特刊、公益文化赠阅、企业家交流活动等。携手为企业家提供政企服务,加强中企进一步构建以文化自信为基础的深度交流的共同体,强化制度优势在商业、企业全球化发展中的凝聚与支撑作用,让“中国企业”这个名牌更加自信,与国际伙伴实现互利共赢。

此外,在现场活动中,半月谈、半山源企业家俱乐部作为联合发起方,和与会企业代表以宣言形式发起“新时代企业·文化自信大联盟”倡议。




        118日,以“中企聚力领航前行”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家文化自信主题年会北京举行。图为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


       118日,以“中企聚力领航前行”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家文化自信主题年会北京举行。图为年会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