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石家庄盛世广场启幕暨和悦汇商街开业盛典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5:0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冶置业,石家庄盛世广场,悦汇商街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1月16日,中冶置业石家庄盛世广场启幕暨和悦汇商街开业盛典举行。


中冶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中冶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冶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明致开幕词。

中冶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中冶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冶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明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冶置业集团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成功跨越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商业地产领域深耕布局的积极实践。他介绍,2019年,中冶置业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0位、盈利性TOP10和稳健性第4位,荣获“中国城市开发运营优秀企业”等称号,成功跻身“2019年度中国绿色开发竞争力10强企业”,品牌价值达148亿元,主体长期信用被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评为最高AAA级。为顺应商业变革和消费升级趋势,中冶置业创立“和悦系”商业品牌,树立起城市精英高端新生活方式标杆。


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发表《2020中国宏观经济态势与展望》主旨演讲。

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发表《2020中国宏观经济态势与展望》主旨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对于宏观经济、区域经济、城市经济发展的独特思考和真知灼见。他指出,经过70年的励精图治,中国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中国拥有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庞大的经济体量能够抵挡发展过程中的狂风巨浪,中国拥有14亿人口的巨大市场空间和消费潜力,建成规模全球领先的交通基础设施,以及坚强有力、源源不绝的人才资源。他表示,这些优势将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继续长期向好、行稳致远。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发表《从市场环境看城市综合体的创新发展》主题演讲。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发表了《从市场环境看城市综合体的创新发展》主题演讲,通过权威的视角、详实的数据,深刻剖析了中国商业地产与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周期、主要特征与未来趋势。他指出,从2008年至今,城市综合体成为了商业地产的扩张方向,规模空前发展; 2020年-2032年,城市综合体将更加注重城市价值和社会价值,表现为品质服务的提升。构建城市综合体的专业系统,需要内容的社会化和空间的产业化,即内容维度要建立综合体融合化的消费服务新模式,空间维度要将城市综合体从商业经营体跃进为商业与社会服务功能体。


中冶置业集团设计研发部部长夏洪兴以《科技改变居住》为题发表演讲。

中冶置业集团设计研发部部长夏洪兴以《科技改变居住》为题,解读了包含20大科技系统、百余项技术措施的中冶建筑科技体系,分享了中冶置业专注打造以“绿色建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为特征的时代精品的发展理念。

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安建东、中冶置业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王兴敏等发言嘉宾还围绕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的亮点特色、石家庄中冶·和悦汇的目标定位和新时代商业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充分诠释了中冶置业自持商业运营模式的独特优势。



据介绍,本次启幕的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位于紧邻石家庄南二环的裕华区核心区位,交通便利,坐拥体育公园、石家庄大剧院、3号地铁等市政配套。项目体量30万平方米,业态丰富齐备,包括企业总部以及国际标准写字楼;拥有4.8米创新层高的LOFT精装公寓,以及按照国际化生活方式打造、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平层精装公寓;更配有涉外服务公寓及中冶·和悦汇商街,致力于成为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艺术、健康、文化、娱乐于一身的石门新生活方式中心。

此外,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还全方位融合了中冶置业实施绿色科技地产战略的最新创新成果:中冶建筑科技体系、集成了“6S智慧系统”的中冶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以及物联网技术、商业大数据系统等技术手段,为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及办公等全业态插上了智慧的翅膀,更满足了人们对绿色、生态、健康体验的极致需求。

据悉,目前,“盛世系”商业综合体已布局天津、石家庄、南京、珠海等重点城市,成为当地高端商务与时尚潮流汇聚的热门地标。


 此外,本次开业的石家庄中冶·和悦汇商业面积51000平方米,以“科技、文化、秀场、沉浸、开放”五大核心元素为基础,集游憩性、社交性、体验性于一体,是石家庄首座真正意义上的全开放街区式购物中心,将全面满足广大人民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据悉,“和悦系”商业品牌是中冶置业集团顺应把握消费脉动,积极布局商业地产领域的重要创新成果,根据不同地域的人文特色演绎出“和悦里、和悦汇、和悦港、和悦城”四种不同形态,涵盖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等多种业态,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场景化与科技感的消费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