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薪水却上万人抢着要!迪士尼这份工作连孩子都羡慕

发布时间:2020-01-14 15:04: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迪士尼,工作,薪水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年来,迪士尼都会邀请美国全国各地有丰富迪士尼知识的妈妈们,应征参与年度“迪士尼乐园妈妈小组”(DPMP),主要负责服务解说。虽然这个工作没有任何薪资,但在2020年,该职位的申请人超过万名。

2020年有14人获选加入DPMP,其中一名获选人艾伊娜·卓恩(Aena Drone)说:“我的孩子们都超忌妒我的!”

据报道,DPMP成员们包括全职家庭主妇和职业妇女等;虽然该计划名称以“妈妈”命名,但2020年有三位男性成员加入,其中两位尚未成家。

迪士尼规定,DPMP工作人员必须在闲暇之余,每周固定回答顾客15个问题,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利用下班时间回复,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说,将把傍晚的时间空出来回复问题。

DPMP工作人员虽然属于迪士尼约聘员工,但并没有薪资,不过迪士尼以招待工作人员到旗下度假中心做为奖励,包括每人可以携带另外三名眷属一同前往。

该计划在2008年首度举办,当年只针对“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做服务解说,而自此之后,DPMP每年都比前一年开放更多名额。

要成功获选DPMP的工作人员都必须先经过繁复的申请程序,包括答题、录制一段影片和电话面试;许多人甚至尝试多年,一位工作人员就说,自从DPMP推出后,她每年都有申请。

而申请人员必须在所有提交的数据中表现出对迪士尼的热情,和他们对迪士尼的了解;迪士尼公关主任蕾娜·欧里根说:“所有DPMP工作人员解说迪士尼知识时,必须像呼吸一样自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