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告:2020年,英国人可能不吃盐了

发布时间:2020-01-14 13:08:54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文卉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英国人,饮食流行趋势,预测报告,盐,酱油,调味料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020年英国人流行怎么吃?据ELLE杂志网站12日报道,英国维特罗斯超市对2020年饮食流行趋势发布预测报告,总结出十大流行趋势。

报道提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考虑到预算,而选择自己在家做饭招待朋友,减少外出吃饭频率,这一点从家用食材和厨具的销量走势上就能看出。此外,报告判断2020年网购食材的人将持续增多,而且受收纳网红的影响,英国有更多的人开始重视厨房的整洁。

在调味品方面,由于辣椒销量上升,报告判断2020年辣椒等调味料将受到消费者青睐,同时认为盐可能会被酱油等其他调味料代替。

根据预测,2020年肉类消费量将降低。1/4以上的人表示更倾向购买高品质鱼肉,且青睐放养鸡肉和国产肉的消费者也在增加;受使用加工海产品代替肉类的风潮影响,预计在2020年,海产品、熏制食物等食物热度将继续上升。此外,报告预测中东特色料理将在今年流行起来,用微波炉加热即食的简单食物也将受到人们欢迎。(文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