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年货节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4:52: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消费扶贫,中国社区扶贫联盟

 

“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年货节正式启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12月11日,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主办,易居乐农承办的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第二届理事大会在京召开。为了能在消费扶贫的基础上,更深入地发挥社区的力量,由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主办的社区年货节在会上正式启动。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王家华致辞。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主席王家华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消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合作单位的调度与支持,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将与各单位携手,助力如约完成脱贫攻坚。”

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总结2019“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

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易居农乐董事长朱旭东回顾了中国社区扶贫联盟2019年的发展历程:“截止目前,在43家物业协会、498家物业服务企业、30000家城市社区、3100万户高端家庭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总帮扶人数4984人。其中,用工帮扶450人,分红帮扶4534人,最高单品帮扶438人。‘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入围‘全国消费扶贫重点案例’。”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的进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执行组长王鹏进行了“社区的力量”专项行动2020年工作部署。他号召更多的地方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加入到专项行动中来,为探索可持续的社区消费扶贫之路而推波助力。

据悉,2017年12月12日,在国务院扶贫办下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的监督指导下,易居乐农联合数十家全国百强的地产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和家居企业等,发起成立了中国社区扶贫联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