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6月后,英国“外交猫”本周将重返工作岗位:老鼠们,小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13:47:0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温家越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英国,外交猫,帕默斯顿,工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老鼠们——小心!我要回来了!”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6岁的英国“外交猫”帕默斯顿当天在推特“宣布”,本周将回归它在外交部的“工作岗位”。此前,它由于“工作压力”大又吃得太多,休了6个月的假。

当地时间2日,为帕默斯顿开设的推特宣布了其回归的消息,推文中写道:“我很高兴地宣布,本周我将回到外交部,继续我的捕鼠工作。新的指导‘帕默斯顿协议’将管理我在外交部的护理工作,以确保它对我起作用。”

《每日邮报》称,为保持帕默斯顿的健康,该推特账号还罗列了“帕默斯顿协议”的内容,提到一系列条件,“‘帕默斯顿协议’如下:第一,除了我的看护者外,其他人不应该给我喂食——尤其不要甜食!第二,每个人都应该尊重我的个人空间,让我主导互动。第三,帕默斯顿总部将为我提供床、玩具和食物。我喜欢在帕默斯顿总部有隐私。”

随后,该账号又发文称:“第四,每个人都应该帮助维护帕尔默斯顿的‘领地’。英国外交部是一个非常大的古老建筑,我发现很难守护这么大的区域。我的新‘领地’要容易管得多,而且有很多舒适的位置可以用来打盹。”

最后推文写道:“‘帕默斯顿协议’是为了确保我在外交部的福利和幸福。一个由志愿护理人员组成的专门小组经常对我的护理工作进行审查,他们将监督‘帕默斯顿协议’是否有效。老鼠们——小心!我要回来了!”

据《每日邮报》介绍,该部门的工作人员此前经常找帕默斯顿,给它喂食。帕默斯顿的体重增加,由于“压力”过大,它前腿的毛也掉光了。今年7月,帕默斯顿被带至英国外交部常务次官西蒙·麦克唐纳的家中,进行休养。

报道称,当地时间2日早上,麦克唐纳向工作人员发出一封言辞严厉的信,警告他们对帕默斯顿的行为如果不加以改变,它将“退休”。麦克唐纳表示,帕默斯顿是一只友善、外向的猫,但大家都需要有自己的隐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