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中东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发布时间:2019-11-27 09:23: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降水量预报,雨雪天气,海域,阵风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7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将有4~6℃,局地8℃降温,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5级偏北风,阵风6级。27日,江淮大部等地有小雨,江淮东部、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28日夜间至30日,西北地区东部等地自西向东将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安徽湖北湖南等地出现降雨 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26日,苏皖中南部、浙江北部、江西西北部、湖北中东部、湖南等地出现小雨或中雨,安徽中部、湖南北部部分地区大雨(25~35毫米);甘肃南部、川西高原北部降雪(雨)或雨夹雪1~5毫米。

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27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将有4~6℃,局地8℃的降温,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5级偏北风,阵风6级。受冷空气影响,27日白天至夜间,渤海、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将有7级、阵风8级的偏北到东北风。中央气象台11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预报。

中东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27日,江淮大部、江汉大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及华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江淮东部、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

28日夜间至30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北部等地自西向东将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等地有小雨,局地中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阿勒泰和南疆西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山区、江汉西部、川西高原南部、西藏东部和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5~9毫米)。江淮、江汉东部、江南大部、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海南岛及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华北大部、江汉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到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到东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西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偏北到东北风。

11月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阿勒泰山区、南疆盆地、西藏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5~9毫米)。西藏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海南岛东部、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藏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内蒙古西部有4~5级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1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和南部、华北大部、南疆盆地、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黄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中西部、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雪或大雪(5~6毫米)。西藏东部、黄淮大部、江淮大部、江汉大部、江南北部、福建东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北部、海南岛东部、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藏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北部湾、琼州海峡、南海西部和东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偏东到东北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