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金属所孙明月研究员获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4: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青年,冶金,科技,中国,大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由中国金属学会组织的第十二届中国钢铁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大钢铁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的1000余名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参加大会。会上表彰了15位冶金青年科技奖获奖者,中科院金属所孙明月研究员获此殊荣并接受了大会名誉主席殷瑞钰院士的颁奖。

据悉,“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是由中国金属学会设立,面向全国冶金行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冶金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冶金工业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评选出不超过15名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实施了九届。

 image.png

孙明月研究员(左三)获得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 中科院金属所供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