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夫妇驱车躲避动物不慎进入美国境内,被拘期间“惨被虐”

发布时间:2019-10-15 13:46:19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孙梦文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动物,英国夫妇,越境,指控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孙梦文】为躲避一只动物,一对英国夫妇近日不慎从加拿大越境进入美国,然后被拘。随后这对夫妇通过律师控诉被美国有关执法部门恶劣对待。美国移民部门否认有关指控。

  BBC报道截图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5日报道,10月3日,30岁的戴维·康纳斯(David Connors)和他24岁的妻子艾琳(Eileen)在温哥华地区开车,为了躲避一只动物,他们转向了一条小路。一名警察随后将他们带到路边,告诉他们已经身处美国华盛顿州,并逮捕了他们。

根据这对夫妇律师的说法,当时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已经越过了边境。

这对夫妇在一份经其律师交由BBC的声明中详述了“我们一生中最可怕的经历”。这份家庭声明是也是律师向美国国土安全部提出申诉的法律基础。

根据声明内容,事发时这对夫妇被一名警察拦下,警察没有向他们宣读权利,也不允许他们“简单地掉头”回到加拿大。

根据这对夫妇的声明,被捕之初他们就被分开,康纳斯被关于男性专用牢房,艾琳和孩子被关于女性牢房。后来,康纳斯被带到华盛顿州塔科马市的一个拘留中心,而妻子和孩子则被带到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经济型酒店。第二天早上,他们又被送到了机场,被空运到宾夕法尼亚州。这对夫妇于5日被带到“博克斯家庭收容中心”(BFRC ),这是美国可以处理家庭入境移居拘留事务的三个中心之一。

这些牢房“很冷”,工作人员拒绝在下个月底之前打开暖气。“当我问我该如何让我的孩子在这种可怕的寒冷中保暖时,他们告诉我的就是给他戴上帽子,”艾琳在声明中说。她补充说,工作人员没收了孩子的配方奶粉三天,以及孩子的牙粉,只会提供“恶心的”毯子,毯子闻起来“像一条死狗”。根据这对夫妇的说法,婴儿的皮肤现在粗糙、有斑点,眼睛似乎被感染。

“我们在这里被当作罪犯对待,权利被剥夺,被欺骗,”艾琳说。“这是不对的”,“美国政府对我们的所作所为将给我们的余生带来创伤。”

美国移民部门向BBC证实了这对英国夫妇被拘留,但否认了他们关于“被虐待”的指控。

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的一位发言人告诉BBC,BFRC“为家庭在通过移民程序的过程提供了一个安全和人道的环境”。“有关BFRC虐待或存在不人道条件的报道无疑是错误的,”发言人补充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