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威夷家庭种出5斤重的牛油果 刷新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6: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夏威夷,牛油果,世界纪录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夏威夷一个家庭种出全球最重的牛油果,重达2.54公斤,已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据报道,这个家庭来自毛伊岛,家中的女主人朱利安·波基尼在儿子出生时种植了这棵牛油果树,如今10多年过去了,果树已高达6.1米。据悉,牛油果种子是由其亲友提供,这10多年期间,波基尼一家都没有施肥或浇水,任其自然生长。

据报道,牛油果一般重170克,但波基尼的牛油果则重达2.54公斤。波基尼表示,这颗牛油果和她“12岁儿子的头一边大”。

2018年12月,波基尼一家开始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认证,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获确认为全球最重的牛油果。

据悉,波基尼一家把这个巨型牛油果制成了牛油果酱,和亲友分享。他们还打算在12月的收获季中,继续种植更大的牛油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