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冶金强国梦”故事会讲述重钢故事

发布时间:2019-09-11 13:49: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中冶,重钢,冶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0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冶建工承办的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冶金强国梦故事会第四站重钢故事会在重庆举办。本次“冶金强国梦”故事会宣传活动共分鞍钢、包钢、本钢、重钢、湛钢、沙钢、宝钢、首钢、马钢、攀钢、武钢、河钢、太钢13场,重钢故事为第四站。

中冶集团“冶金强国梦”故事会讲述重钢故事

中冶建工、中冶北方、中冶赛迪、中冶长天、中国一冶、中国三冶、中冶华天、中国五冶、中冶天工、中国十九冶共10家子企业分别从参建重钢的经历出发,精心挑选出过程中发生的攻坚克难、惊心动魄、责任坚守的真实场景,向在座人员真情讲述了中冶人参建重钢的奋斗历程,再现了中冶人当年与重钢并肩作战的真实场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