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纪录片《铁哥们》首映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6 16:59: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巴基斯坦,纪录片,铁哥们,北京,首映式


9月5日,巴基斯坦纪录片《铁哥们》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9月5日,一部以致敬巴基斯坦和中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讲述巴基斯坦与中国历史悠久友谊的纪录片《铁哥们》首映礼在北京举行。该片由巴基斯坦《每日邮报》和巴基斯坦-中国媒体友好协会联合制作。巴基斯坦驻华大使纳格赫曼娜·哈什米和《每日邮报》总编辑马克东·巴伯等嘉宾出席首映式。

“正值全中国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也与中国人民分享着完全一样的喜庆之情:我也爱你,中国!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站在一起。中国是我们真正的朋友和最坚定的伙伴。巴基斯坦与中国的友谊就是我们外交政策的基石。”巴基斯坦新任驻华大使纳格赫曼娜·哈什米在致辞中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共识指导下,两国关系不受地区和全球发展的影响,独特的双边关系继续发展壮大。作为中国的老朋友,巴基斯坦与中国共同分享经济发展和繁荣所带来的的喜悦之情。 我们钦佩中国为发展中国家在建立自己的发展道路上成功地树立了新榜样。

《每日邮报》总编辑马克东·巴伯在致辞时表示,该纪录片向那些在过去70年里全力以赴拉近巴中两国人民距离的个人致敬。他说,巴基斯坦-中国媒体友好协会也将通过巴基斯坦和中国媒体的共同努力来应对媒体挑战,并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巴经济走廊的事业做出贡献。

(翻译:李春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