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国际智库平台企业人工智能宫颈癌筛查项目将落户巴基斯坦

发布时间:2019-09-05 11:06: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贾梦妍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巴基斯坦,宫颈癌筛查,智库,蓝迪,国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29日,中巴经济走廊瓜达尔联合工作组第四次会议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召开。蓝迪国际智库平台企业人工智能宫颈癌筛查项目在会上推荐,并作为中巴经济走廊政府支持项目被写入会议纪要。蓝迪国际智库项目主管贾梦妍,蓝迪国际智库平台企业代表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蓉出席会议。

 8月29日,孙小蓉前往巴基斯坦卫生部,向巴基斯坦卫生部部长阿梅尔·马哈茂德·开阿尼介绍人工智能宫颈癌筛查项目。阿梅尔·马哈茂德·开阿尼对该项目的重大意义表示肯定与支持。他指出,巴基斯坦正致力于将伊斯兰堡打造为现代城市,兰丁人工智能宫颈癌筛查项目将助力智慧医疗保健系统的建设,该项目在巴基斯坦的落地具有积极的社会效应和商业可持续性,对改善巴基斯坦社会民生,加强巴中两国民心相通具有重要意义。

贾梦妍表示,蓝迪国际智库此次成功参与中巴经济走廊瓜达尔联合工作组第四次会议,并获得中巴双方政府高度支持是该项目成功落地巴基斯坦的良好开端,蓝迪国际智库平台300多家企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贾梦妍)

图为蓝迪国际智库代表随国家发改委代表团赴瓜达尔港博爱医疗急救中心考察调研。

 

图为蓝迪智库项目主管贾梦妍(右二)、蓝迪智库平台企业代表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蓉(右三)与巴基斯坦卫生部部长阿梅尔·马哈茂德·开阿尼(左三)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