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首批17家江西省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30 14:55: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节水战略,单位用水,验收,江西省人民政府,市场监督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水利部官网消息,按照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赣水资源〔2014〕17号)要求,8月20日至21日,江西省水利厅联合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节水办组织专家对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省广播电视局、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共江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等17家(含集中办公的事业单位)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今年首批验收。江西省水资源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作为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技术支撑单位,具体负责验收技术服务工作。

与会代表和专家通过听取各创建单位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现场查看创建单位用水设备、节水措施及节水宣传情况,对各单位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经过综合评议、打分,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17家单位通过验收。

通过这次验收,江西省省级机关(不含中央驻赣类)节水型单位创建率已达到87.5%,江西省属事业单位节水型单位创建率已达50%以上,为社会节水树立了标杆,为江西省实施国家节水战略和国家节水行动开创了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