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情绪高涨 民调显示逾八成韩国民众拒绝赴日游

发布时间:2019-08-19 16:39: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韩国,民意调查,赴日游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韩国民意调查机构Realmeter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超过8成的韩国民众不想去日本旅游。报道称,韩国民众的反日情绪逐渐高涨。

据报道,Realmeter于16日受韩国CBS电视台委托,对全国500名成年人进行上述调查。民意调查结果显示,81.8%的受访者2019年不打算去日本旅游,有意赴日者仅占13.4%,4.8%持保留意见。

从地区来看,光州市和全罗道受访者拒绝赴日游的比例最高,为96.6%;其次是大邱市和庆尚北道。

从党派分类来看,拒绝赴日游比重最高是共同民主党、正义党等进步党派的支持者,为92.4%;其次是80.3%的中间派支持者和81.8%的无支持党派者;属于保守派的自由韩国党、正未来党支持者中也有67%回答不会去日本旅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