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格县招商引资推介会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9-08-15 13:17: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文化,环境,企业,优势,德格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3日,康巴文化高峰论坛“372111312”系列活动举行德格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德格县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坚实开放的营商环境甫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并现场与5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8月13日,康巴文化高峰论坛“372111312”系列活动举行德格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德格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在推介中,立足厚重的历史文化、绚丽多姿的人文风情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围绕县委扶贫产业布局,向大会推介了涉及生态文化旅游业、特色种养殖业、藏医药业等多个领域的城区改造、景区开发、园区建设、魅力集镇(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农牧特产品开发等一大批优势项目,诚邀客商到德格县创业兴业、旅游观光,共谋德格发展,共赢德格未来。他表示,德格县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着甘孜格萨尔机场建成通航,投资环境、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地处藏区腹心地带的德格正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展示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蕴藏着无限的商机。我们真诚的欢迎和衷心的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落户德格、投资德格,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德格县委副书记何述斌表示。

环球雅途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安农业有限公司、成都创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威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绿珂能源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分别与德格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