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你手机里的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该清清了

发布时间:2019-07-18 10:49:1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张舰元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图解,信息碎片化,垃圾信息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朋友圈成百上千的更新,叮叮叮不停响的短信提示,各种手机软件不断推送的弹窗,浏览器中一次打开尚未关闭的几十个网页,铺天盖地的信息传送渠道将各种信息放到我们眼前。

获取高质量信息成本越来越高,浪费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信息发布源,人人又是信息接收者。为了在洪水猛兽般的信息流中脱颖而出,一些靠量刷存在感的重复信息,或是以吸睛为目的的标题党就会进入我们日常的信息圈。

其实我们大部分消息是处于被动接收的状态。碎片化的只言片语、重复的鸡汤美文、失真的视频图片,信息过剩的今天,如果可以从无心接收做到用心选择,我们面对的信息就会纯净很多。

可能,及时取舍就是我们当下亟需要做的事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