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联合国专家谈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9-07-06 13:52: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于佳艺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发展,中国,合作,学院,南南合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实习记者于佳艺)7月4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与人文与发展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五期“洞见”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UNOSSC)资深研究顾问Hany Besada博士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关于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的新趋势。此次讲座由中国网提供支持,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国际发展援助研究中心主任张传红副教授主持。

image.png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UNOSSC)资深研究顾问Hany Besada博士与师生分享关于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的新趋势。中国网/于佳艺 摄

在讲座中,Hany Besada博士从南南合作与三方合作的定义入手,分享了南南合作的和三方合作发展的历史进程、指导原则、发展目标以及在全球体系下的发展中的南北关系和未来所面对的挑战。

讲座最后,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院长徐秀丽教授正式聘请Hany Besada博士为学院的研究员,并颁发了聘书。

image.png

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院长徐秀丽教授(左一)正式聘请Hany Besada博士为学院的研究员并颁发证书。中国网/于佳艺 摄

image.png

参加2019年第五期“洞见”活动师生合影。中国网/于佳艺 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