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5 09:33: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中国五矿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期,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为核心工作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开篇,以独具特色的“1114”实施体系为抓手,认真扎实做好各项主题教育工作。

据了解, “1114”实施体系即1个整体实施方案、1个全过程安排进度表、1个领导组织架构及其工作规则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工作环节具体安排,中国五矿党组以此作为系统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确保了各项工作的迅速落地。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中国五矿着重突出党组成员的带头作用,规定每名成员围绕“1+1”(1个规定专题和1个自选专题)调查研究专题,确定重点调研方面,了解掌握被调研企业实际发展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

党组成员在广泛深入了解企情民意,分析和处理相关信息后,亲自主持起草调研报告、检视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清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