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世行专家谈中非知识、技能和技术的传播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8 17:0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洞见,世行专家,知识,技能,技术,传播,交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与人文与发展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四期“洞见”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活动邀请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曾智华做了题为《中非知识、技能和技术的传播和交流》的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国网提供支持,由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非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陆继霞教授主持。

6月2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与人文与发展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四期“洞见”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曾智华做了题为《中非知识、技能和技术的传播和交流》的讲座。

在本场讲座中,曾智华主要对为中国在非洲园区、中国对非洲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知识与技术在非洲的传播与分享,以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和介绍。他在讲座中立足于自身多年非洲实地探查的经验,全面介绍了中国在非洲就知识、技能、技术传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也介绍了在这一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各个不同部门和其他利益相关群体的作用,不同程度上启发了在场师生对于中非发展方面的思考。

6月2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与人文与发展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四期“洞见”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