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14:30:5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和平杯, 国际高尔夫邀请赛, 高尔夫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1日,第二十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举办。

6月21日,第二十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举行。图为参赛选手。

6月21日,第二十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举行。

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杨小平,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代表徐强秘书长在活动上致辞。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来自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跨国企业总裁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比赛。(吴培和)

6月21日,第二十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举行。图为颁奖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