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难民署举办公益电影展:公益和电影一样,都是黑暗中诞生的光

发布时间:2019-06-24 13:4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联合国难民署,公益,电影


知名演员、嫣然天使基金会创始人李亚鹏致辞。UNHCR供图

“对于严峻的时代危机,我们可以做什么?我相信电影的力量。作为艺术的一个门类,它以影像的方式,让我们在想象中经历那些遭受命运碾压的人的生活,积蓄改变的可能性。”知名演员、嫣然天使基金会创始人李亚鹏在开幕式上说道。

电影展第二天放映影片《逆转人生的舞台》。该片记录了澳大利亚的四名女性难民如何在五年时间里,以戏剧排演的方式逐渐平复性暴力带来的创伤。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